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解析:饶让抵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2

境外所得采用我国税法规定的简易办法计算抵免额的,除实际有效税率低于12.5%的外,则( )。

A、按照12.5%计算抵免 

B、按照25%的法定税率计算抵免 

C、按照15%的优惠税率计算抵免 

D、适用饶让抵免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境外所得采用我国税法规定的简易办法计算抵免额的,不适用饶让抵免。

税务师考试难度这几年都不大,主要考试大家对教材掌握熟练程度,考你的基本功,基础打好了,考试不用怕!平时可以利用好网校的税务师题库做题。

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记得去练习。

学习过程中,关于做题,光看几套题不够用,平时要多练习机考,考试的时候才能熟练操作,提到答题速度,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大家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平时一有空就用来做题,看课,浏览考试政策等,会很方便,(去下载>>)对大家备考学习都挺有帮助的。

带着问题听课,对重点、难点、疑点着重听讲,如果还在不掌握、吃不透的地方,要反复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直到把知识点学到脑海中为止,还可以听听不同老师对同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加深理解,融会贯通。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7月你好!超全税务师备考干货请收下!

2021年税务师备考流程一览 | 助力备考更快一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