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免抵退计算的可退税限额计入的科目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企业利用免抵退税方法计算增值税时,免抵退计算的可退税限额计入的科目是( )。

A、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B、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C、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D、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核算的是免抵退计算的可以退税的最大限额。

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

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大家还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听老师课程,做海量精选习题,都很方便。

习惯使用电脑学习的同学,可以点击进入网校题库>>>新版免费题库系统包括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试题、全真模拟、机考系统、AI做题、AI组卷以及模考大赛等模块,提供大量的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还可以记录每次做题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去使用>

更多推荐:

推荐7个好用到爆的税务师备考学习工具!

2021税务师备考开始做题啦!经典习题全路径合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