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下列情形不属于股东资格原始取得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5

下列情形不属于股东资格原始取得的是( )。 

A、甲直接向某公司认购股份  

B、乙通过增资取得某公司的股东资格  

C、丙作为某公司设立时的发起人,且公司设立成功  

D、丁通过继承取得的股东资格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核股东资格取得。转让取得、继承取得、赠与取得和因公司合并而取得股东资格属于继受取得。

今天你做题了吗?想在税务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拿出很多时间来做题,巩固基础知识。

网校“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帮助大家巩固基础。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为了更好地使用税务师考试,大家可以平时体验税务师机考系统,网校推出税务师机考模拟试题,欢迎大家购买!熟练操作机考很重要!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建议电脑端体验)

报名即将截止,教材也已下发,税务师进入了正式备考阶段!税务师报名季,口碑好课低至8.5折!7月9日24:00止!赶紧来抓住购课优惠的小尾巴!行动就是现在,用今天的努力换取璀璨未来!正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快来抓住报名季优惠活动的尾巴吧!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推荐7个好用到爆的税务师备考学习工具!

到货啦!2021年税务师各科目应试指南 零基础考生必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