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易错题:其他权益工具的核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9

备战税务师考试,我们要奔着考高分的目标去努力!平时学习要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这样考试不用担心!为了帮助更多税务师学员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和大家分享,以下是(2021年5月31日~2021年6月6日)题目中正确率最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大家一定要多练习对知识加以巩固。

对于属于权益工具投资的永续债,持有方应当将其分类为( )。

A.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

B.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非交易性权益工具投资

C.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

D.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对于属于权益工具投资的永续债,持有方应当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规定将其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

【教师提示】

本题考查其他权益工具的核算,该内容属于纯理论内容,逻辑性不强,建议直接记忆。大家要注意多理解、多总结,脚踏实地的把每一个知识点巩固好。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终顺利通过考试!

6◆18年中钜惠来袭!给所有税务师考生准备的省钱攻略来了!抢的大额券包囤的好书好课,参与的直播秒杀&抽奖……一站式拿下2021年税务师备考所需的好书&好课,超低价不能错过!聚“惠”6◆18,百余好课5折起,高端班支持12期分期,直播秒杀冰点价,老学员宠粉送券,更有华为MatePad Pro平板免费送!省钱就趁现在,壕礼幸运抽送,就等你来!6◆18年中钜惠主会场>

更多推荐:

关注!怎样将税务师教材&辅导书&课程结合进行备考?

2021年税务师辅导书换新装啦!快来一睹芳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