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易错题: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1

人生是个积累的过程,你总会有摔倒,即使跌倒了,你也要懂得抓一把沙子在手里。备考税务师,就不要害怕挫折失败,做好每天的练习,为税务师考试积累经验!为帮大家高效备考,加深对基础知识点的印象,每天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外,正保会计网校还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和大家分享,以下是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日日《税法二》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每周会更新,记得多练习!

下列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可以按照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30%的部分扣除的有( )。 
A、A企业从事化妆品销售行业 
B、B企业从事化妆品制造行业 
C、C企业从事医药销售行业 
D、D企业从事医药制造行业 
E、E企业从事酒类制造行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D
【解析】

对化妆品制造与销售、医药制造和饮料制造(不含酒类制造)企业发生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30%的部分,准予扣除。

【正确率】
30.90%
【点评】

本题考查的是“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标准”,需要记住按照30%扣除的行业,难度不大,记忆为主。

想做题更方便,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使用app刷题、看直播、看税务师考试新政策、考试资讯等都很方便!(去下载>>)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直达税务师报名入口>>

好消息!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火热来袭!新人可以领50元优惠券哦~优惠券可用于购买税务师所有班型!另外,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联报8.5折、单科8.8折!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套餐D限时享分期免息!另外,大家还可以参与直播秒杀!应试指南、经典题解低至3折,超值精品班套餐C/D 、高效实验班套餐D低至8折,高效实验班套餐A(赠指南)8.5折!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报名: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报名指南】一文全知!2021年税务师报名要注意的常见问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