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开学典礼】靳焕一老师:2021财务与会计如何进行时间规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9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被心理暗示的一生,我们给自己暗示什么,最终就会成为什么。因此,我们一定要积极备考,相信自己一定能赢!那么,如何进行税务师的时间规划?下面听一听靳焕一老师为大家讲解吧!观看录播:2021税务师VIP班《财务与会计》开学典礼>>

教材拆解&如何顺利过关 | 时间规划&课程安排

三、时间规划

1.底线意识

在我备考时,我会要求自己每天一定要学习4-5个小时,这是雷打不动必须要实现的。既然要学,就要舍得下血本,至少要每天学2个小时起步。如果没有底线意识,就会很容易今天学明天不学然后后天也不学,这样下去就完了,以前学的也都废了。

2.持续行动

不能猛地学十几个小时,接下来的一周都不学习了,这样是不行的。学习并不在于突飞猛进,而在于细水长流。细水长流积累的量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持续行动、持续学习,这样积累起来的力量才能让我们在考试时一击即中。

3.便利贴法

大家都会认为工作很耽误自己的学习,因为工作,学习就会变得比较碎。这时候就可以利用便利贴进行学习。可以把我们不会的知识点粘在电脑旁边或者手机背面,利用零碎时间进行学习。

4.日熏夜熏

要让知识熏的入味,早上熏了晚上熏,用知识点把自己熏透。大家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反复听知识点,把知识点掌握透。

四、课程安排

VIP签约特训班对考生进行分阶段、分层次授课,将整个学习过程分为预习-基础-强化-冲刺四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学习目标都不相同。

时间课程安排

2020/12-2021/03

基础预讲,梳理学习思路

2021/04

开学典礼,传授学习方法

2021/04-2021/07

逐章精讲,系统讲解夯实基础
2021/07-2021/08魔法训练营,知识点+经典例题
2021/08-2021/10

魔考大师,精讲模拟试题

精华提炼,回顾重要考点

考前交流,老师在线指导

1.预习阶段 

时间:2020/12-2021/03

目的:帮助考生建立考试思维,提前进入备考状态。

2.基础阶段

时间:2021/04-2021/07

目的:通过老师的系统讲解,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4月10日开始就开始逐章精讲了,偏零基础,帮助大家夯实基础。

3.强化阶段

时间:2021/07-2021/08

目的:刷题练习,迅速提升备考技能

4.冲刺阶段

时间:2021/08-2021/10

目的:串讲提速+试题透析,进一步分析考点

详细VIP签约特训班课程介绍请右戳查看:VIP课程介绍

靳老师的心里话:思考清楚,要考就考到底,不考就好好生活。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考试不是成长的唯 一选择,但它一定是大部分人提升进步的机会。学习可以改变命运,如果家里没有矿的话,那就好好学习吧,至少我们还有翻盘的机会。也许考证能为你开启意想不到的人生。如果家里既没有矿,又不认真备考,那闯荡江湖的时候就之后能挨刀了。漫漫人生路,手里有把宝剑,才好勇敢闯荡一番。而税务师证书,就是我们手里的一把剑。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