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2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怎么学?2021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具体安排,需等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发布后确定,暂时参考2020年考试安排,大概了解下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同时报名前很多人学习迷茫,下面给大家涉税法律怎么学的建议。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第一天。比如: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时间在考试第一天,即2020年11月7日的16:30—19:00,考试时长2个半小时。(不含北京、天津、新疆考区)

税务师涉税法律怎么学?

学习这一科目要注意:

教材新增知识点、调整的知识点往往是当年考查的重点,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刑法到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对于由法条引起的教材变化及新增章节要作为重点内容学,如果往年在此部分出现过试题,考生在练习时要注意“旧题新做”。法条发生变化,试题的答案和解析会出现新的变化,要灵活应对,最好是能做经专业老师改编后的试题。如果只是试题的考查形式有变化,但内容不变,则不需要额外关注。  

税务师考试题型

2021年的考试题型尚未公布,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的考试题型:

《财务与会计》、 《税法I》、《税法Ⅱ》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②多项选择题、③计算题(非定向选择题)、 ④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 ③综合分析题(非定向选择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

①单项选择题、 ②多项选择题、③简答题(主观题型)、 ④综合分析题(主观题型)。

购买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很有必要!大家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定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先订先发,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当然,如果你觉得教材的文字仍然比较难理解,那么还可以来试试网校的“梦想成真”系列书籍,包括《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等,带你一站完成税务师考点解读、解题技巧、习题巩固!心动不如行动,教材与辅导书一览,戳这里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关于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疑问解答

我为什么强烈建议你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怎样能提高通过率?

大龄考生备考2021年税务师来得及吗?该怎么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