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内容、考试题型、考试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0

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内容主要有哪些?准备税务师考试考涉税服务实务难吗?不知道都是什么样题型?如果你正备考涉税服务实务科目,不妨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内容、题型及考试难度情况如何。

9674

税务师涉税实务考试内容是什么?

税务师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和题型

涉税服务实务有一定的难度,主要难在考查方式比较灵活,综合性和实用性太强。比如:实务的综合题就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地应对才行。

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因为涉税服务实这一科有主观题,学习这一科目要完成这三个步骤:1.预习教材;2.做学习笔记;3.做实务题。

涉税服务实务学习建议

如果有扎实的税一和税二基础,学这一科非常有优势,实务和其它科目不同的是有主观题,很多时候,能不能过主要看主观题。

涉税实务科目有主观题,且分值占比很高,平时不能光练习客观选择题,主观题的也要进行训练。趁着现在还有时间,为了不在考试的时候“抓瞎”,听完课一定要多加练习。

根据历年考生对5科目考试的反馈来看,考试难度排名为: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其中《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级考试科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是重点章节;

《财务与会计》分为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考试范围广,计算题量大;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素有小法考之称,考试范围广,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涉税服务实务》不光要求考生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还需要具备良好的灵活运用能力。与《税法一》、《税法二》内容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

考生备考经验:

学练结合,辅导教材要跟上;在网校听课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要不断做题。网校自带的题库很不错,同时网校自己出的经典题解和应试指南也很好。每一门课程,在考前我都至少做三套题,同时刷试题必不可少。还有就是建议多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充分练习机考答题习惯和答题速度,在考场上会很有帮助。

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才会越大!各位考生朋友们,赶紧备考起来吧!2021年不再迷茫,加入网校,拿下税务师!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中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一同备考的秘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