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2021年考税务师《税法一》选哪个老师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2021年考税务师税法一选哪个老师?如果找不准复习方向,不清楚备考方法,不知道哪些是重点,那就跟着网校老师的指导认真学,肯定没问题!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部分老师推荐

叶青老师

很多学员喜欢听叶青老师的课,学员称叶青老师“税法一姐、春风化雨”!

老师介绍

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主编,“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税法经典题解》主编。叶青老师讲的税法课程条理清晰,让人如沐春风。税法知识虽然繁琐,叶老师总是能清晰明了地将繁琐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

叶青老师《税法一》教材精讲新课更新>>免费试听

刘丹老师

很多人喜欢听刘丹老师的课,刘丹老师是一位实务经验非常丰富的税法达人。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AICPA协会会员,理论基础深厚,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才貌双全的税法达人,曾讲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为税务师)、会计职称考试等相关课程,刘老师的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擅长举例,多年专业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造就了其精明干练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刘丹老师《税法一》教材精讲班新课更新>>免费试听

欧理平老师

老师介绍

欧理平博士,高校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精通企业会计准则与财税法规,兼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财税顾问。17年职称考试,cpa考试授课经历,全国上千场会计准则、税收管理专题讲座。

欧理平老师《税法一》教材精讲班新课更新>>免费试听

葛瑞老师

老师介绍

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税法和会计准则。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近年来课程走遍半个中国,为多家央企讲授财务税务等相关课程,授课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幽默而不失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葛瑞老师教授《税法一》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报名超值精品班即可听的课,了解课程/试听>>

税务师报考方案选择:

1、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 → 三税联报,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5科考试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都涉及到了税法知识。不同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科目,侧重考察流转税,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涉税服务实务讲究理论基础和实操。

2、有财会/法律基础的考生 → 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范围广,法言法语比较难理解,有相关基础的考生考这两科压力会相对较小。

如果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从现在开始就准备吧!网校口碑好课助你一臂之力!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