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重点内容考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0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往往不大,但是考核点比较细致,需要学员全面认真复习。对于税务师税法一内容重点考什么及复习方法,快来了解下。

3-5摸底测试

税务师税法一内容重点考什么?

税务师税法一重要知识点、常考考点:

1.增值税

在增值税中,征税范围肯定是要明确记牢的。第二个是税率,第三个是销售额中的全额和差额。第四个是进行税额,包括凭票抵扣,不动产分期抵扣,计算抵扣等。然后是动产与不动产的区别,进口增值税与出口退免税。

2.消费税

消费税是每年的必考点,绝对会有一题。要明确的是税目,15种应税消费品,尤其卷烟,白酒,烟花等,这些都是历年考过的。然后是销售额,这里一般会出简答题,不涉及计算。然后是生产环节,进口,出口,记住外贸和工业的区别。然后是批发和零售的具体事例。在这一章,大家一定要注意看试题,看试题,看试题!

3.小税种

小税种一般考客观题,然后是主观题里的一小问。在这些小税种里,土地增值税,资源税,关税都是考过的,弄懂方法就是看试题!

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 Get看课新姿势!

现在,在网校听课不仅可以免费下载课程讲义,还可以边听课边看字幕,听课更方便哦~大家快来感受一下吧!字幕看课更清晰!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啦!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中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一同备考的秘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