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甲公司应补缴印花税( )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2

2019年5月,甲公司将闲置厂房出租给乙公司,合同约定每月租金3000元,租期未定。签订合同时,预收不含税租金8000元,双方已按定额申报缴纳印花税。6月底合同解除,甲公司收到乙公司补交租金10000元。甲公司应补缴印花税( )元。

A、13

B、15

C、16

D、1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该租赁业务发生的租金收入=10000+8000=18000(元)

应缴纳印花税=18000×1‰=18(元),租期未定,先按5元定额申报缴纳印花税,应补税=18-5=13(元)。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建议电脑端体验),这里的“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每天可以来做题!

税务师考试不难,但是课程却不简单,也就是说,如果你跟着学完了,可能很多东西没学会,但是也可能通过税务师考试。比如:涉税法律,由于我们将很多法律溶于一门课,那么很多东西就不可能深入讲解,而可能在平常的练习中有难免涉及,于是你就会觉得很难。这个在会计和法律学习中表现就十分明显。

如果你在备考2021税务师考试,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学习,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班次,报一次课可学三年,报课可畅听超值精品班课程。了解税务师课程/试听>>

更多推荐:

拿下2021年税务师总共分几步?

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 过年前一定做好这三件事!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准备踏实备考税务师了 应该准备什么资料?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