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只要肯努力 笨鸟也能先飞!一次性过税务师五科经验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7

这位考生学习方法是笨鸟先飞,认真听课,多做题,多总结,早起晚睡,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学习,记住老师总结的口诀,死记硬背然后活学活用。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他是如何一次性拿下税务师五科考试的。

【考生故事】成功拿下税务师考试的三条法则 这么学你也行!

以下内容节选自论坛学员分享,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先学习2019年课程

2019年底就报了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实验班,准备参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先开始学习2019年课程,尤其是自己薄弱的科目,尽早学起来。我最薄弱的科目是《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一点基础都没有。在2020年课件出来之前,就先学习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的课程。

再学习预习班课程

然后是预习班的学习,我基础比较差,跟着网校安排的班次逐步学习,6月份跟着学习更新的5门基础班,一定掌握好基础知识,同时配合练习《应试指南》上的习题。

习题班课程+考前

在学习习题班课程之前,自己先把老师要讲的题目做一遍,然后再听老师讲解解题思路和技巧,这样会事半功倍,加深印象,便于自己掌握解题思路和技巧。再结合网校的练习题多加练习巩固,提高做题速度。边学习串讲班边跟着老师归纳总结知识点,先每个科目归纳总结,然后可以5个科目结合起来总结相关的知识点,有的知识点在不同科目中都有涉及,这样对知识点的掌握更牢固。考前做几套网校的模拟试题,一方面熟悉考试操作系统,一方面掌握好答题时间,避免在考场上答不完题目。

税务师五科的授课老师

《税法一》我是跟着刘丹老师学习,重点突出,简洁干练。《税法二》是跟着杨军老师学习,杨军老师讲课风趣幽默,一下子就能记住知识点。尤其是杨军老师主编的应试指南辅导书,特别棒。《涉税服务实务》是跟着奚卫华老师学习,税法女王,真的是女王。《财务与会计》是跟着赵玉宝老师学习,赵玉宝老师讲课细致生动,解题思路清晰,很适合零基础。《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是跟着赵俊峰老师学习2020年课程,跟李素贞老师学习2019年课程,都很棒,我这个零基础也通过了考试。特别感谢网校的授课老师们,也特别感谢网校的答疑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税务师辅导书推荐

我购买了税务师5科应试指南辅导书来帮助自己学习,很棒的书,有知识点归纳总结,有习题和习题解析,都是精华。学习期间在听到北京注会考试取消的消息时候,也有几天心不在焉,感觉坚持不下去了,猜测税务师考试也会取消,好在后来又重回学习轨道。

我的学习方法是笨鸟先飞,认真听课,多做题,多总结,早起晚睡,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学习,记住老师总结的口诀。死记硬背然后活学活用,加上今年运气不错。坚持住,你一定可以的!

小编很严肃地告诉你,2021年税务师备考可以开始了!时间看似充裕,但对于备考科目比较多的考生,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才会越大!各位考生朋友们,赶紧备考起来吧!2021年不再迷茫,加入网校,拿下税务师!

更多推荐:

定了!84分及格!唠一唠关于税务师成绩复核的那些事儿

复核开始!速览税务师成绩复核流程&注意事项

2020年税务师没及格 申请成绩复核有用吗?能备考吗?

2021新年伊始!拉开与他人的差距就趁现在!

预计1月中下旬领税务师证书!为你揭晓领证书后的工作晋升轨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