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方式、大纲变化及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4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用什么输入法?涉税法律考试大纲变化的地方多吗?考试难不难呀?你是否也要参加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那就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方式、大纲变化及难度大不大。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用什么输入法?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考试系统预装6种输入法,分别为:

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

不提供手写板输入设备与软件。

2020年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大纲变化

网校针对新考试大纲还给大家解读考试大纲,同学们可以看看考试大纲有哪些变化,更有针对性地备考!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税务师涉税法律考试难度大吗?

根据往年考试规律,教材中新增知识点、调整的知识点往往是当年考查的重点,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刑法到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各科目考试难度分析:

《财务与会计》包括会计与财务管理内容,考察面广,但难度不深。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等,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涉税服务实务》,本科目实践性强,不光需要掌握理论知识,还需要大家有实践能力。学好本科目的前提是学好《税法(一)》、《税法(二)》,一般情况下,建议考生三科联报。

税务师考试有很多的重点、难点知识,建议大家要有攻坚的勇气和决心,采用各种可利用的资源,努力掌握这些知识。在学习过程中不留盲点,等真正理解掌握了这些知识后,就会发现考试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大家一定要保持毅力去复习。很多同学刚开始备考的那段时间非常努力,但是学着学着就坚持不下去了。随着时间推移,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到后来干脆就放弃了。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保持拼的心态很重要。网校杨军老师说过:努力过的人结果都不会太差。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用尽全力拼搏。

2020年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限时优惠开启!在原价的基础上,单科立减200元购买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9日截止!>>立即购买

更多推荐:

考完初级干什么?转战税务师!注意事项和备考方法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怎样提高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

2020年税务师考前冲刺怎么做?刷题密训来救你!

9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怎样才能“弯道超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