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试题讲解: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2

备考税务师的路,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迷茫,也许你会无助,也许无数次你都哭着想要放弃...但是,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大家快来练习吧!

张某为境内上市公司的职员,张某12月份除了工资之外,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60000元,全年一次性奖金选择单独计税,则张某12月份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 )元。 

A、4790  

B、4300  

C、5000  

D、579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全年一次性奖金适用的税率和速算扣除数,60000÷12=5000(元),适用的税率10%,速算扣除数210,张某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60000×10%-210=5790(元)。

——现阶段报考税务师的建议——

税务师报名期间报考几科?如何搭配组合才能提高考试通过几率呢?

(1)报考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方案,“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通过考两科先试试水,其中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2)如果学习时间较为充裕,想要尽快备考,一年报考三门也是不错的选择,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其中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3)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考生,可以跨过报考四科的选择,直接选择报考税务师全部五门科目。不过这样的备考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仅通过自学想要顺利备考非常困难,可以选择网校税务师考试培训班一起学习,备考也能更有保障。

当然,不管是哪种报考方式,坚持付出、努力学习都是备考税务师的必经之路,正保会计网校作为有19年辅导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2020年网校全新推出税务师辅导课程,报5科可以畅学3年,除了视频课程、模拟试题、海量资料和专家答疑外,还有机考模拟系统等服务,考试直达更有保障税务师备考快速通道>>

更多推荐: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坐等长毛?NO!这样学离税务师证书更近一步!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致2020年税务师考生:这份超全面备考干货请注意查收!

网校助你学税务师!湖北免费学! 其它地区仅需19.9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