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关于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专用发票的说法正确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7

我们都渴望成功,但是通往成功的捷径就是勤于积累,脚踏实地,积极肯干,脚踏实地地学习,通过平时不断地训练积累,打好基础,争取决胜考场!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练习题:发票的管理、种类与适用范围、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

6、住宿业、鉴证咨询业、建筑业、工业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小规模纳税人可以自开专用发票,关于上述行业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专用发票的说法正确的是( )。

A、上述行业的所有小规模纳税人所有业务均可以自行开具专用发票 

B、上述行业的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行为必须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C、上述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D、上述纳税人出租其取得的不动产,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上述纳入试点范围的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行为,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以自愿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自行开具。但试点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没有做对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哟!结合答案解析理解一下题意及分析,实在还有不懂的可以在网校答疑板上留言问老师哦!

备考税务师,可以多做税务师试题>>五科全!税务师考试历年试题汇总整理(2015年-2019年)手机用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及题库小程序,每天都有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练习。

税务师做题软件

税务师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变化:

1.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代理记账、打理申报等低端业务的发展空间被压缩了:

2.但是涉税咨询、顾问、策划、国际税收等高端业务的需求却在快速增长;

3.因此,涉税服务需要人才,特别是中、高端人才!

税务师行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在增长,而成为高端人才的第一步就是具备专业的技能和知识,然后再经过实践的打磨,最终成为市场需要的人才。

如果之前没报过课,如果还有剩余科目没考,建议也早点准备,报课学习!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全面开启!现在报课享受超值优惠!500元优惠券免费领,优惠券+正保币 购课划算!快去优惠活动入口了解一下,进入活动入口>>

优惠1月17日止!!!抓紧!!!

2020年税务师新课开通

更多推荐:

全民“集五福”时间到!集齐这五福 召唤税务师证书!过福年!

五福来了就是年!2020年税务师五福你集齐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