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税务师大纲和教材都没出 提前备考如何进入状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0

2024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和教材都没出,但考虑到很多考生学习时间有限,希望大家提早安排备考。不过,提前备考税务师如何进入学习状态呢?

2024税务师大纲和教材都没出 提前备考如何进入状态?

看旧教材了解考试内容

根据近年来税务师考试情况,税务师教材一般5月至6月份发布,考试大纲5月份公布,考试时间在11月份,仅有5、6个月的时间可以备考,刨除工作和生活琐事的时间,留给上班族考生备考时间少之又少,如何安排呢?

建议提前预习,并利用好下班后、睡觉前的零碎时间来备考,打好基础。

这样,等新教材拿到后,正式学习更轻松,这样能多出很多时间去研磨自己搞不明白的内容。

捋清2024年税务师备考时间节点&学习时长>>

按2024年税务师预习计划表学习>>

总之,想在正式学习时游刃有余,预习阶段就提前了解考试内容,对重要知识点、非重要知识点有个了解。

借鉴过来人的经验

预习阶段,我们不去深度研究具体怎么学习,我们先做报考规划。

比如,你打算几年内通过税务师考试、拿到证书。

参考往年考生的报考经验来看,大部分考生喜欢采用“3+2”的报考方案,即第一年报考三税,第二年报考财会、法律,两年拿证书。

提示:三税指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

当然,一年报税务师5科全过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些考生大部分学习时间充裕,且有一定的基础。网校很多学员一次通过五科并分享过自己的备考经验。

培养学习好习惯

还没有2024年税务师新教材时,我们没有繁重的学习任务,这个阶段非常轻松,我们只要保持学习状态,为5月份以后正式阶段的学习打一个基础就行。

2024税务师预习打卡计划

为帮助大家预习,网校特推出了预习打卡计划,每天的零碎时间利用起来,听课之余记忆巩固!

预习阶段打卡计划参与方法:

1、手机微信扫码,直接进入打卡页面,免费参与。

预习打卡

2、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会计爱打卡”:发现-税务师-2024预习打卡

2024年税务师备考起航!现在想学习的小伙伴,网校为大家准备好了预习阶段课程,讲考情、讲考试特点、讲重点(可提前学习的内容),要重视起来哦!

抢跑2024!提前预习打基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