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零基础现在报名学习还来得及吗?【备考全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12

有考生问税务师零基础现在报名学习是否来得及,正小保想说:只要你肯学,能坚持学,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关键是得合理安排时间、能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备考才行。

税务师零基础现在报名学习还来得及吗?

说到报考科目搭配,你还没报名吗?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0日17:00,快去报名!

税务师报名入口&报考政策>>

税务师考试要求连续5年内通过5科,符合免试条件的连续4年通过所有应试科目。

查看免试要求>>

不建议一次报考5科,可以每年报考2-3科,顺利的话,2年就可以拿到证书。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法>>

总之,萌新考生们,请根据你的学习基础、学习时间,来确定报考几科。

确定科目后,尽快学习。前期多花时间打基础,后续的学习才能得心应手。

零基础备考,别一上来就“死磕”税务师教材,厚厚的课本,那么多知识点,你会觉得像云里雾里,时间一长,学习的激情就会被磨光,所以我们要先建立基础,尽快跟上其他小伙伴的进度。

利用网校税务师课程,先学税法一、税法二这类基础性科目,有一定基础后再学实务科目知识。

查看科目学习顺序>>

根据税务师考试科目难易程度、考试特点等,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

网校老师为您定好了基础阶段的学习计划,一共14周,每周要求重点掌握的知识点,要通过认可听课来掌握。

查收五科学习计划>>

同学们在具体学习过程中,针对要学习的内容也要自己定计划,而且学习计划要细化到每周,甚至每天,看看要学习多少章节内容,并每周自检,看自己是否掌握。若没完成任务,要分析原因,找出原因后及时解决。

学习有计划,自己就会督促自己学习,从而保持稳定的学习节奏。

每个阶段学习任务不同,要根据阶段性特点,准备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比如:零基础备考税务师,刚开始需要准备基础入门类型的辅导资料,辅助基础阶段的学习。

《应试指南》辅导书适合打基础的阶段使用,零基础备考好帮手!

税务师应试指南

6·18学习盛典!图书5折起>>

零基础考生如果学习自制力非常差,但又想快点考下来证书,就在老师监督下学习,比如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授课,能与老师面对面互动,课下有学管师督学、助教带练,杜绝“学习拖延症”。

当然,如果学习自制力还可以,录播课也是可以的,老师录制各阶段课程进度可以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都比较适合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点击查看网校好课>

决定考证,就付出行动!学习过程中不能偷懒,学累了可以休息下,但不能随便找借口不学习,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当日事当日毕,才有助于长久的坚持。

相关阅读

2023税务师基础阶段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