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3税务师涉税法律练习题:行政许可设定的有关程序制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18

单选题

行政许可的实施机关可以对已设定的行政许可的实施情况及( )适时进行评价,并将意见报告该行政许可的设定机关。

A.项目的可行性

B.推行的重要性

C.存在的必要性

D.设置的合理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本题考核许可评价的规定。行政许可的实施机关可以对已设定的行政许可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必要性适时进行评价,并将意见报告该行政许可的设定机关。

考察知识点

行政许可设定的有关程序制度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题库刷好题↓

税务师考试题库

想使用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建议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免费刷题、获取新鲜考试资讯。点击下载APP>>

税务师课程、教材和辅导书如何搭配?

一般有三种比较常见的组合方式。

1.课程+教材。近几年的考试题逐渐回归教材,很多教材中的细节都被放在了试卷中,所以很多考生也应该对教材更加重视,而且想要学透书本,学精知识就一定要认真钻研教材。

2.课程+辅导书。选用辅导书+听课的方式就比较适合“考证”,只为了拿证和学习知识是不一定的,只为了考证“知其然”即可,但是想要奠定夯实的基础,学透知识就要“知其所以然”。

3.课程+教材+辅导书。这种做法适合既想考取证书又想学以致用、没有什么经验的考生。如果备考时间充裕的话,建议将税务师教材&辅导书&课程结合起来进行备考,合理利用、相辅相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