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历年试题

2022年税务师《税法一》延考试题回忆版(含参考答案解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9

2022年税务师考试(补考)将于2023年3月18日至19日举行,考生要做好准备,尽早完成准考证打印事宜(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10:00至3月19日15:00),同时临考之际,做做模拟试卷、做做历年税务师试题及易错题,查漏补缺吧。

税务师试题回忆版

如下是2022年税务师《税法一》延考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这部分题目是网校论坛学员反馈的,并由老师进行整理了参考答案。

2022年税务师《税法一》延考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2022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2022.12.24)考生回忆版-01

2022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2022.12.24)考生回忆版-0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声明:以上题目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由网校整理发布并提供参考答案及解析,相关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来源。

扫描二维码进入税务师社群,获取更多税务师试题等资料,和小伙伴们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吧!

税务师群二维码

税务师考前提醒

临考前不建议同学们再一章一章地练习了,大家应该处于“综合练习”的刷题模式。

税务师模考一模试题>

税务师模考二模试题>

税务师考前冲刺模拟卷>

做套题来熟悉一下题量,找一找感觉,大概了解考点的大致出现位置、试卷的难度走向等,省得到时候在考试时“抓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