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2个月冲刺如何合理安排学习内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3

2022年税务师考试11月19、20日举行,仅剩不到2个月时间复习,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内容,高效冲刺,做好计划,咱们都有机会一年考过!

税务师考前冲刺

制定冲刺计划

抽个时间,好好规划一下,最后2个月的学习内容,看看自己在工作、照顾家庭外的有效时间还有多少,理清学习目标,比如,觉得备考几科/哪科把握更大,就重点备考这些科目。

1、按天计划

一周七天里,可以安排周一至周五学习新知识,周六、日巩固复习。

学习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学习任务,比如每科学习多长时间,赶紧规划好!

另外,不建议长时间学习同一种内容,建议不同科目穿插着学习,“文理科头脑”高效利用。

2、按知识点计划

比如学税法一,你可以规定自己在9点之前完成增值税的税率的学习,设定一个截止时间,严格自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能当天完成的不要推到第二天。

若实在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复习计划,第二天务必及时补上。

按照百天冲刺计划,你学到哪了?进度要跟上!

查看学习计划&学习提醒>>

战略性放弃

若报考科目太多,感觉时间来不及了,“战略性放弃”某些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也没把握通过的科目,选择相对有把握,或者稍微付出些时间,可以补救的科目。

比如:税法一、税法二相对容易,先保证这两科重点复习,争取一次通过;注会转战税务师考生会计基础好,可先争取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两科今年考过。

战略性放弃

基础班、习题班这样学>>

@转战考生 学习提醒!

不管你有无注会或中级会计考试基础,剩下2个月时间,都得坚持!

如果有注会或中级会计基础,利用好注会或中级会计与税务师考试重合内容,转换学习思路,在学会的基础上,快速的过一遍知识点,多刷题,巩固所学。

注会与税务师重合内容

中级会计与税务师重合内容

如果没有会计、法律、税法等基础,也别急,摸清所学科目特点(了解考情>>),掌握重点,通过大量刷题,查漏补缺。

考前救急 来刷题密训班 直播+录播授课安排>>

学过的知识点,一做题就忘,赶快开始刷题密训班课程的学习!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2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非常适合短期冲刺,精华知识点+老师直播带着刷题+解析做题思路+考前知识点再串连+80人小班督学,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考生!

想考前摸底?免费参加税务师模考大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