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自学还是报网课?调查数据帮您分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0

很多人问税务师自学可以吗?自学还是学网课?看到2021税务师考试各科通过率调查:税一、税二通过率较高,其次是实务、法律、财会。

税务师通过率调查

自学税务师难度大,每科知识点都不少,需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上班族多数规划2-3年内拿证,大多数考生觉得还是得听课+刷题。

自学税务师,意味着:

01
理解教材 难!

厚厚的五本书,哪些章节要详细学习?哪些略学就可以?自学很难把握。

如果每本书都逐字逐句去看,难度非常大,如果理解能力差,更得花费时间,这样导致的结果:时间不够用。

02
获取信息 难!

自学税务师得花很多时间去搜集信息,比如分析考试大纲,没有好的逻辑分析能力,不仅浪费时间,还无法及时获得重要考点信息。

03
做题不会 难!

税务师教材即使读熟读透,做题也不一定能全做对。平时遇到不会的题目,没人帮忙解决,把疑问留到考试时,遇到同类型的题目还是会出错。

综上可见,自学效率很低,不利于通过税务师考试!

当然,并不是自学都考不过,有些人仿佛天生有“清华”、“北大”的实力,但咱们多数人还是普通人,没有特别强的理解能力,还是跟着老师踏踏实实地学。

报课学税务师,意味着:

01
能及时获取重要学习信息

每个时间节点,网校老师会总结重要干货,如:考前老师提醒、重要考点总结、高频考点讲解等等。报课后,学习干货+备考技巧都能拥有!

税务师学习干货

02
有老师指导 知识更易理解

老师讲授的视频课程及课程讲义,都是宝贵的资料。老师帮咱们将厚厚的教材解读得通俗易懂,将繁琐的知识点进行梳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

若还没选好课程,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VIP签约特训班四大税务师课程可选。免费试听>>相信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税务师好课优惠 (1)

03
题库+答疑板 助您轻松备考

没题可做?遇难题自己解决不了?题库与答疑板来帮你。遇到不理解的地方,利用课程答疑板来提问,老师及时答疑!

生活中的花费,该省则省,学习上,需要投入的,我们也不能吝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