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免费试听】周靖老师2022涉税法律行政法知识点讲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7

报考了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的同学,周靖老师带大家了解行政法相关知识点,欢迎免费试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视频主要内容

行政法基本原则

定金

持股比例

刑事责任年龄

查看课程讲义>>

主讲老师

周靖老师: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在读博士,税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从事财税教育近十年,教学经验丰富,深谙出题规律,原理讲解清晰,考点记忆有趣。

授课风格

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课程清晰深入,浅出高效应考,总结导图框架,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有亲和力和幽默感。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

主讲课程

VIP签约特训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选课建议:想听全程直播课,加入VIP签约特训班;准备听录播课,畅学旗舰班比较划算。

畅学旗舰班包括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所有老师的课程,而且报名季(7月8日截止)联报班8.8折,限时赠送《18种税之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课程,畅学3个月!查看目录> 

畅学旗舰班

相关推荐

周靖老师:涉税法律前三章破冰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