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没基础8月份开始学税务师来得及吗?萌新看过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3

2021税务师补报名【税务师萌新行动营】开营→免费报名、测试、领电子资料、看直播解析(速来)!在8月2日萌新行动营税一直播间看到大家的疑问:没有基础、小小白现在开始学习税务师来得及么?针对此疑问,小编给大家些建议!

税务师考试

问:税务师现在开始学习来得及不?没有任何基础,课程能跟着学么?

答:零基础考生合理安排科目、保证学习时间,一切来得及!注:2021税务师补报名入口8月6日24:00关闭!直达报名>

合理报考科目

税务师补报名期间应根据自身基础、备考时间等情况选择报考科目。

■若无任何基础,又想试试先考一科,可以先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或财务与会计,与其它几科相比,这两科联系性不如其它三科紧密,先学习财会知识,能给涉税服务实务的学习打下基础。

■若时间充裕,想考两科,税法一+税法二搭配未尝不可,这两门是税务师基础性科目,相比其它科目来说,较为简单。税法一重点以增值税、消费税、资源税等为主,税法二重点为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将分值占比高的内容掌握牢,拿下考试不难!了解税务师考情>

有效安排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百天倒计时,但在职上班族考生每天工作8+小时,空闲时间可能还需应酬,要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早上醒来可以回顾下学过的内容,早餐时听课,上下班路上也可以听课,工作休息时做几道小练习,晚上睡前将当天学习内容梳理一遍,加深记忆。

查看2021税务师学习计划表,看看什么时间学什么内容,尽快赶上大家的节奏!

报名网课辅导

基础好的同学可能进度快,基础薄弱也别着急,跟着网校老师讲课节奏,踏踏实实地学吧!

☞零基础推荐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五科联报班次就比较合适,因为很多人分两三年考,如果本年度没考过,第二年还能申请续学。

高效实验班:录播课,由税一叶青、刘丹、葛瑞、杨海波;税二杨军、乔贵涛、战大萍、方源;财会陈楠、王艳龙、李小薇、靳焕一;法律赵俊峰、杨善长、刘安琪、周靖;实务奚卫华、李杰、郭英杰、肖晴初等老师主讲(高效实验班赠超值精品班)。

尊享无忧班:录播+直播课,由税一刘丹、葛瑞;税二杨军;财会陈楠;法律赵俊峰;实务奚卫华等老师主讲。讲师带学,名辅督学,班主任/助教陪伴大家备考的过程,不定时督促大家学习。

VIP签约特训班:全程直播授课,由税一刘丹;税二战大萍; 财会靳焕一;法律杨善长;实务李杰等老师主讲,可以与老师面对面互动,体验更好。同时,教练督学、不过协议退费,更放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