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2021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考情及备考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2021年税务师考试,若报考涉税服务实务科目,一定得注意学习方法,保证有效学习时间!备考期间,要先了解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考情,有针对地备考。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考情

2021《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考情及备考方法

考试时间

2021年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4日下午场14:00—16:30。

考试时长

150分钟

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考试方式

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特点

注重实务操作,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和其他科目之间联系比较紧密,经常会运用其它科目的知识点,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

备考指导

由于实务科目综合性强,考查内容又灵活,平时学习我们要多总结,总结一个行为引发的不同税种的处理问题,总结一个税种针对不同行为的不同处理方法,还要用实务工作角度去思考问题!建议平时多关注网校论坛、关注实践工作,了解实际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培养实际操作的能力。

网校给大家整理现阶段备考干货,有学习思维导图,理清学习思路;有学习计划表,备考更有方向;还有备考资料可以免费下载哦!

干货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思维导图
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学习计划
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资料下载

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的你,是否觉得自学难度很大、找不到重点、很难坚持下去,那么请加入网校,GET正确备考方法!各科经验丰富的讲师帮大家解读教材、梳理重点,考前分析高频考点、传授考试技巧!了解新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购高效实验班赠超值精品班 联报送机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