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考吗?2021年教材变化多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考吗?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多吗?和2020年相比,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率达60%,还蛮大的,所以学习时一定要有老师指导,抓住重点。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考吗?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俗称“小法考”,民商法占据考试的半壁江山,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

通过4月份公布的考试大纲,我们可以看到,《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教材变化不会太小。果不其然,今年教材的变化可以达到60%。

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各章的主要变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考试内容广泛全面,考点零散,但考查深度有限,考点几乎涵盖所有的重要法律,从民商法到刑法、行政法,从实体法到程序法,考查范围之广堪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但试题难度不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好基础知识。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度,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请全力以赴!还没报班的尽快选好课程,税务师教材都出了,再不学习就跟不上啦!网校报名季购课8.5折起优惠,新人领50元红包,折上折优惠,不要错过!优惠购课 GO>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教材有哪些变化?怎么复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