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预计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2

预计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率达60%,这个变化还是蛮大的。接下来具体看看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情况。

税务师考试(2)

预计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大不大?

通过4月份公布的考试大纲,我们可以看到,《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教材变化不会太小。果不其然,今年教材的变化可以达到60%。

查看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各章的主要变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何使用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

赵俊峰老师说:要发扬推土机的精神把教材“推”一遍,每个知识点都有可能会考到,不要押宝。本着这个理念,把教材通读一遍,不留死角,遇重点、难点、疑点作好标记,不要在重点、难点、疑点上死磕硬拼,从而导致时间的浪费。要继续往下看,直到完成第一遍初读,对教材整个知识体系有个把握,对知识的轮廓有个了解才可以。

以上预计2021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教材变化,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还不小,应对教材变化,该如何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帮您指点迷津!现开通税务师新教材配套课程,可以免费试听>;同时税务师报名季特惠,精品好课8.5折,新用户领取50元红包,购课折上折!先领红包再购课>

更多推荐

要不要购买新税务师教材 如何使用教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