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方源老师:税法二考试题型题量&重要税种分值分布&备考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1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2021税务师考试备考已开启,相信很多同学已做好准备。也有一些同学要不要考税务师、不知道考下税务师对今后工作有什么帮助。人走在社会上,一定要有一技之长!方源老师为大家介绍2021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税务师就业方向及分享备考方法!

税务师考试

学习前,先带大家了解取得税务师证书后的就业方向!

取得税务师证书后的就业方向

方源老师税务工作经验丰富,在今后课程中会分享很多宝贵的实操方面的经验,大家了解了税务师就业方向和前景,也能为今后的学习树立更多信心!

税法二教材章节内容

税务师税法二教材章节内容

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

·考试形式: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时长:150分钟(2.5小时)

·考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 13:00—15:30

·题型、题量和分值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题量和分值

提示:所有考试题型中,单选题相对简单,重视起来,尽量都拿到分;多选题注意评分标准,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务必将有把握的题拿到分;计算题注意其综合性,平时多做练习题;综合题比前面的选择题难,对平时学习能力要求高一些,平时注意基础知识的熟悉掌握。

税法二税种分值占比情况

在税法二几个主要税种的学习时,先了解重点税种分值占比情况,掌握分值比例,备考时能更有方向。

方源老师——备考三字经

方源老师备考方法分享

为了让大家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方源老师给大家分享税法二备考三字经!

学习前一定要定学习计划,提前了解自己每天学习时间能有多少,这一点很关键;

执行计划要给力,老师领进门,求学靠个人,老师讲得再好,自己坚持不下去也不行;

前面的计划做好了,养成学习习惯,万事开头难,坚持下去,豁然开朗;

重点内容勤记笔记,光听不练也不行,多巩固复习也很关键!

以上内容来自方源老师讲授的课程讲义,主要是税法二考试基本情况介绍及学习方法的分享,正式学习时,老师会为大家分享更多实用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