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练习题:产申请的受理、驳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0

(单选题)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在破产程序中,有关当事人对人民法院作出的下列裁定,可以上诉的是( )。

A.驳回破产申请的裁定

B.宣告企业破产的裁定

C.认可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的裁定

D.终结破产程序的裁定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考查知识点:破产申请的受理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破产申请的驳回。对不予受理破产申请的裁定、驳回申请的裁定不服的,有权向上一级法院提起上诉,上诉期限为自裁定送达之日起10日内。

平时做题,建议大家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多做练习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习建议

理解和巧记重点法条:记忆是最基本的学习方法,但不可死记硬背。有考生问:“不听课只看讲义行不行?”建议报班后一定要听课,只看讲义背诵是不行的,涉税法律法条那么多,听课的时候,老师会帮大家解析法条内容,归纳法条中的关键词,让大家理解法条,理解后就不容易遗忘了。

重视试题。很多试题往年考过,可能还会考,当然不是试题,而是知识点重复考,比如换一种问法,选项换一下顺序等,可谓“换汤不换药”。建议大家将试题当做宝藏,反复认真研究。>>去做历年试题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部分科目考试题量大、有一定的难度,请早点预习,并打好基础,这对于我们走上2021年税务师考场增加胜算很关键!网校口碑好课来助力!免费试听/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区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