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练习题:股东会的表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单选题)根据《公司法》的规定,股东会对公司合并作出决议,必须经( )通过。

A.出席会议的股东2/3以上

B.代表2/3以上表决权的股东

C.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

D.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考查知识点:股东(大)会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股东会的表决。股东会会议作出修改公司章程、增加或者减少注册资本的决议,以及公司合并、分立、解散或者变更公司形式的决议,必须经代表2/3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

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每天前来做练习题,巩固基础知识。

没有新教材用买2020年税务师教材吗?

预习阶段手里有一本考试教材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大家不想买2020年的书,觉得浪费,那至少要把讲义打印出来,听完课以后记得看看讲义。等新书出来之后买一本2021年的新书,配上所学科目的练习册进行题目的练习就行。平时听课用老师的讲义就可以了。

准备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或2020年考试不理想、部分科目还需要考的同学,加入网校2021税务师备考大军吧!跟随老师授课节奏,备考有方向,考试有信心!免费试听/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区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