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大不大?何时出教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3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大不大?想参加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教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考试教材预计也会很快公布。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大不大?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2021税务师考生无需过于担心。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提醒:从近几年来看,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相对适中,但考得很细,大家平时要细心点。

2021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以往的考试规律,2021年税务师预计在6月左右公布,大家不要焦急,耐心等待哦!

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先看什么?

建议早点学习,利用好2020年教材。提醒:若等新教材拿到才开始学习,仅剩5个月时间是远远不够的,要巧用2020年教材,掌握现阶段重点内容干货。点击查看如何利用旧教材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及教材发布时间大致安排。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将至,赶快开始学习吧,尤其是基础不太好的朋友更需提前预习。加入网校,业内经验丰富的老师帮你抓重点!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第一次报名税务师 要报哪几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