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税务师涉税相关法律练习试题:行政诉讼第一审程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单项选择题】甲服装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因生产伪劣产品被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停产。甲公司不服,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法院经审理查明,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行政处罚是没有依据的,甲公司申请确认行政行为无效。对此,法院应当作出的判决是( )。

A.确认违法判决

B.确认无效判决

C.变更判决

D.撤销判决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考查知识点:行政诉讼判决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行政诉讼第一审程序。行政行为有实施主体不具有行政主体资格或者没有依据等重大且明显违法情形,原告申请确认行政行为无效的,人民法院判决确认无效。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更方便,同时还能随时看新的考试政策,看直播也方便!(去下载>>

刷题

税务师新手报考&备考指南

平时用手机做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备考税务师,欢迎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获取海量学习资料!免费资料下载>>同时,网校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多款特色网课,所有课程可免费试听,赶快点此试听,跟实力老师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零基础小白如何两年拿下税务师 你的潜力无限大!

不同人群如何规划税务师学习?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应届生VS大龄生备战2021税务师考试应对策略!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为什么成为众多考生专属pick?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