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难度、多选题怎么答题得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难不难?税务师税法一多选题答对一个有分吗?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一般都是以选择题的形式,难度不会很大。下面具体看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难度、多选题怎么答题得分。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难不难?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务师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全选择题”出题方式进行考试,税法一综合题及其它题型,一般都是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要解决一张140分的试卷,时间比较紧迫,但是考试难度不算大。

参考: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各题型时间分配、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税务师税法一多选题答对一个有分吗?

按照往年规定,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税务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答题得分规则是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春节学习干货

>春节7天学 2021税务师预习干货

税务师预习听课建议:

2份开始学税务师课程,建议先听预习班。预习班课程里有很多关于历年税务师考试考情分析以及2020年税务师考试回顾类内容,非常实用,咱们一定得好好听课,初步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及知识点框架,为后期对新教材正式学习奠定基础。

另外,预习阶段可以先对各科目有大概的知识点框架,将教材重点不变的内容,提前学一学,后期正式学习税务师教材,能够轻松不少。

点击查收现阶段预习干货>>

了解了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难度、多选题怎么答题得分。不知道税务师如何安排学习?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1税务师备考队伍,有老师指导,帮大家及时获取重点学习资料,掌握学习重点和考点,可以【点此查看详情】了解课程安排。

更多推荐:

税务师什么时候学?别等来不及后悔没早准备!

假期用好两款税务师学习工具 悄悄进步 惊艳所有人!

喜迎牛年 税务师考生假期请这样安排好弯道超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