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点击查看!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财管公式及考试难度情况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财管公式有哪些?准备2021年税务师考试先考财务与会计,请问财务与会计好考吗?可能很多人有这些疑问。关于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财管公式及考试难度情况,快来看看。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财管公式有哪些?

财务与会计包含会计和财务管理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如何在2021年考试中有出色的发挥,预习阶段的准备工作很重要。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总结以往的考试经验,整理了预习阶段必学的财会公式和重要知识点,希望对考生有帮助!

2021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预习阶段必学财会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好考吗?

对于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来说,特别基础知识薄弱的考生来说,财务与会计科目有一定的难度。

陈立文老师认为《财务与会计》的难度相对高一点,考试题量大,与实际工作有联系,出题灵活。学员备考时需要多做题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

但是,和注会财管、会计科目相比,税务师财务与会计难度相对低些,但是财务与会计考试知识点考得比较细,即使学过注会的考生,也不能松懈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的复习。

了解了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财管公式及考试难度情况,税务师难度虽不算大,但备考内容多,想取得好成绩,得早准备、跟适合自己的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都有实力老师助阵,赶快学习吧!

更多推荐

【经验】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 超实用备考经验奉送!

【老师】网校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稳了!

【预习干货】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现在做什么?

【备考攻略】注会/中级会计搭配税务师怎么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