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题库涉税实务试题:发票的管理、种类与适用范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30

【单项选择题】关于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专用发票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所有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其他个人除外)所有业务均可以自行开具专用发票

B.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行为必须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C.选择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D.选择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出租其取得的不动产,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税务机关申请代开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考查知识点:发票的管理、种类与适用范围、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

参考解析:自2020年2月1日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其他个人除外)发生增值税应税行为,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以自愿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自行开具。选择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小规模纳税人,税务机关不再为其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税务师难度其实不大,但是也需要熟读教材和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才能保证考试顺利,可以利用网校题库平台,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税务师考试

【科目搭配】税务师报考科目如何选择?怎么备考?

税务师考试虽然大多考查基础知识,但往往考得比较细,若没有专业老师指导是不行的!正保会计网校推出2021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精品课程,多种班次可选,助你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有奖征文】税务师基础差学不会?高分学员都这么学!

【预习】税务师考试报名前如何复习?速取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