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1税务师题库税法二练习试题及答案:股权转让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股权转让方通过直接转让同一境外企业股权导致间接转让两项以上中国应税财产,按照相关规定应予征税,涉及两个以上主管税务机关的,股权转让方应分别到各所涉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各主管税务机关应相互告知税款计算方法,取得一致意见后组织税款入库;如不能取得一致意见的,应报( )协调。 

A、同级税务机关  

B、国家税务总局  

C、国务院  

D、其共同上一级税务机关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股权转让方通过直接转让同一境外企业股权导致间接转让两项以上中国应税财产,按照相关规定应予征税,涉及两个以上主管税务机关的,股权转让方应分别到各所涉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各主管税务机关应相互告知税款计算方法,取得一致意见后组织税款入库;如不能取得一致意见的,应报其共同上一级税务机关协调。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多做题,检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网校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建议电脑端体验)

想做更多配套试题练习,可以利用好网校的经典题解。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帮大家熟悉题型、掌握规律、提高应试能力。>>点击预订/购买

2021税务师课程新课开通442-94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备考内容庞杂,若不提早学习,考前学习紧张,为全面把握税务师重点知识,扎实基础,建议广大考生即刻投入2021年税务师备考中来!税务师课程安排点击了解>>

阅读推荐

税务师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备考应注意四个阶段!

税务师报名前税务师如何备考?速速领取现阶段预习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