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练习试题:房产税的征税范围和税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25【单项选择题】

下列应该缴纳房产税的是( )。

A.事业单位自用房产

B.政府机关自用房产

C.寺庙出租未用房产

D.个人自用房产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考查知识点:房产税的征税范围和税率

参考解析:选项A、B、D,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用房产免征房产税,经营性房产应该缴纳房产税;选项C,宗教寺庙自用房产免征房产税,出租的房产应照章征收房产税。

书读得很熟,知识点觉得掌握得差不多,但是你能保证做题都能做对么?一定要做题!网校的税务师题库一定要利用起来!平时用手机做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仅剩一周时间(新疆除外),这段时间大家注意查漏补缺自己的薄弱知识点!

税务师考试冲刺学习干货

建议同学们紧着比较重点的内容,再好好巩固一下,对于之前做错的题,再做一做,看看能不能都做对,一些易错易混淆知识点,可以再看看!2020税务师冲刺硬核干货来袭!考前划重点 速取>>  做题的话,做做历年税务师试题及模拟题(练习试题>>),按照考试时间规定做题训练!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机考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 阅判分,可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适合考前实战测验!购买机考>>

希望广大考生提前给打打气,网校祝各位考生都能金榜题名,顺利拿下税务师!

备考推荐

2020税务师考前冲刺试卷 精品模拟题练习!

救命干货在这里!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

2020税务师各科目考前救命讲义!速来领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