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及答案解析:申报管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39【单项选择题】

居民企业为跨国企业集团的最终控股企业,且其上一会计年度合并财务报表中的各类收入金额合计超过( )的,应当在报送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时,填报国别报告。

A.30亿元

B.50亿元

C.55亿元

D.100亿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考查知识点:关联申报管理

参考解析:居民企业为跨国企业集团的最终控股企业,且其上一会计年度合并财务报表中的各类收入金额合计超过55亿元的,应当在报送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时,填报国别报告。

平时备考,要有针对性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记得去练习。

税务师考试一个月冲刺方法2

2020税务师备考冲刺必读干货>>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知识点繁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同时学过的内容尽快测试一下,看看知识点掌握得怎么样,早点发现问题,还有时间好好提升一下!进入模考入口>>

若模考分数低,做题出错率高,也请不要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考前点题密训班课程,帮您考前救急,梳理重点,攻克难点。现在学习享受优惠,原价780元/科的课程购课立减200元!还赠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单买200元/科),10月10日涨价!抓住机会哦!直达优惠购课入口>>距离税务师考试时间又近了,希望大家利用好剩下的每一天,踏踏实实复习!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只有一个月如何备考能完美逆袭?

2020税务师第二轮模考大赛开始!免费挑战赢奖品>

2020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让人放心的几大优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