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题库涉税实务试题:涉税专业服务的法律责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2、税务师何某代理澳门某公司驻京代表机构个税的纳税申报,由于未检查外籍个人K先生所得的情况,2019年少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13500元,被主管税务机关征收滞纳金8477元。下列关于税务师何某的行为,可能发生的执业风险是( )。

A.未履行职责由何某向K先生赔偿全部损失

B.因代理失误而由何某承担滞纳金

C.因代理失误而由何某及其税务师事务所承担一定的经济责任

D.未履行代理职责而由其税务师事务所缴纳税款和滞纳金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其涉税服务人员如因工作失误或未按期完成涉税专业服务事务等未履行涉税专业服务职责,给委托方造成不应有的损失的,应由受托方负责。税务代理人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造成纳税人未缴或者少缴税款的,除由纳税人缴纳或者补缴应纳税款、滞纳金外,对税务代理人处纳税人未缴或少缴税款50%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但是有时候很多人不注意学习方法的科学性,理解能力差一些,读书读很多遍,也不一定能理解某个知识点,这时候就要多做题辅助自己巩固知识点。所以,要有针对性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税务师打卡

当然,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通过做题去掌握知识点的考法、出题方式是目的,做题后必须要产生“积累效应”,不做无用功。比如做错了一道题,对过答应完全理解了,就必须保证下次碰到类似的知识点时不能出错,最好是触类旁通地把相关知识点一起再复习一遍。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但是感觉什么还没记住?遇到难题没人帮忙解决?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备考队伍,通过相关课程系统地复习,抓住重点,提高效率,每天进步一点点!了解课程>>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卡学习!免费加入打卡计划>>

阅读推荐

税务师8月份学晚吗?做到“三个抓紧”还来得及!

指点迷津: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好难!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