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题库财务与会计试题练习:应贷记的会计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企业在现金清查中,发现库存现金较账面余额溢余200元,在未查明原因前,应贷记的会计科目是( )。

A、营业外支出 

B、待处理财产损溢 

C、管理费用 

D、其他应收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发现现金溢余时,应按实际溢余金额,借记“库存现金”科目,贷记“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

税务师备考需要我们做好一点一滴的积累,坚持到底终能成功!不要害怕考试过不了,因为平时把握好基础知识,准备充分,拿下税务师是没有问题的!每年考试都有不少人觉得题做不完,因此一定要重视多做题巩固基础,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税务师备考干货(基础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还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的税务师学习资料,供大家下载翻看,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起来哦!免费获取学习资料>>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还未报班的,赶快选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开设多个特色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可先试听/了解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阅读推荐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几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儿好评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