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法二试题: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成本、费用扣除的税务处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2

甲公司委托境外机构销售其开发的一栋办公楼,双方签订代销合同。该境外机构以3500万元出售。建造该办公楼发生成本费用1500万元,甲公司向境外机构支付佣金、手续费250万元(能提供有效凭证),销售过程中缴纳相关税费150万元。甲公司销售该办公楼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 )万元。

A.375

B.275.6

C.400

D.165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企业委托境外机构销售开发产品的,其支付境外销售费用(含佣金或手续费)不超过委托销售收入10%的部分,准予据实扣除。佣金手续费扣除限额=3500×10%=350(万元),按实际支付250万元扣除。应缴纳企业所得税=(3500-1500-250-150)×25%=400(万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进行测试和练习。要想成功拿下税务师,必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勤奋努力,平时不要小看了做题,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的你,一定要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

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大家还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听老师课程,做海量精选习题,都很方便。

自学找不到重点,还浪费时间,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建议同学们及时在正保会计网校选一门课程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全面掌握教材知识,做足准备,考试不担心!点击了解税务师课程/老师>> 开启备考,不负大好时光!

相关阅读

谁说40+不能考税务师?大龄生也能一次过!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后教材未拿到如何学习?

速看2020税务师备考干货!这些一定用得上!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