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听刘丹老师讲《税法一》课程 再枯燥的知识点也能理解透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税法一 税法二 财会
涉税法律
涉税实务

很多同学会觉得学习税法类课程,无外乎是背嘛,但当你走上考场,你会发现,你背过的许多法条,真正在应用的时候是有很多问题的,所以我们仅仅把知识停留在法条本身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同学们从法条形成的前因,一直到最后所达到的结果,都要做一个全盘的了解,在刘丹老师2020税务师《税法一》课程(免费试听>>)中,老师不仅仅让你看到冷冰冰的法条,还会让你感受到法条背后的温度!

全屏观看效果较佳

快来跟刘丹老师学税法,不同人基础不同,老师会给广大考生备考建议,报名学习正保会计网校高效实验班课程>>,可以聆听刘丹老师2020税务师讲课。

老师介绍

刘丹老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AICPA协会会员,理论基础深厚,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

她是才貌双全的税法达人,曾讲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为税务师)、会计职称考试等相关课程,刘老师的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擅长举例,多年专业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造就了其精明干练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授课特点

思路清晰、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实务经验丰富。

老师寄语

生活的快乐在于寻找、创造和付出,珍惜每一次全心投入的过程,享受自己独特精彩的人生!

政策多不好记怎么办?法条记了总忘怎么办?枯燥的知识点如何记住不忘?很多人面临备考难题,老师的作用就是帮助大家将教材枯燥的知识点,理解透彻,帮你打好基础,考试有信心!2020税务师报名季,早报课,早学习,稳基础!现在学习高效实验班联报课程送机考,真得很划算!提前体验考试环境,熟练计算机操作,考试不紧张!高效实验班购课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