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模拟试题税法二练习试题:车船税的纳税地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1

根据车船税法规定,办理登记的车船,纳税人自行申报缴纳车船税的,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 )。 

A、车船的登记地  

B、车船的使用地  

C、车船的销售地  

D、纳税人机构所在地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办理登记的车船,纳税人自行申报缴纳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车船的登记地。

想做一件事的时候,直接努力去做就行了。备考税务师,要注意学习方法。不能光看书,要拿出大量的时间去做题!

比较税务师考试会考得很细,平时备考就要注意细心,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

为方便大家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更好地掌握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提供免费的做题工具,网校税务师题库、微信打卡小程序、手机APP等,刷题更方便,学习更有信心!拿着手机,使用APP,随时随地都能做题练习。

税务师做题软件

如果你还没报课,现在就选一门适合自己的课程学习吧,跟着老师去学,能知道重点哪里需要学,可以节省时间,高效备考!

网校推出公益助学活动。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只要19.9 湖北地区免费学!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了解详情>>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