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模拟题:物权的优先效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7

物权的优先效力表现在( )。

A、物的所有权人对物享有完全的支配力  

B、物权优先于一般债权而行使 

C、物权人可以请求妨害人停止侵害 

D、留置权优先于登记的抵押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本题考核物权的优先效力。物权的优先力,是指法律赋予物权的、优先于一般债权而行使的作用力。选项A是物权的支配力的体现。所以选项A不当选。选项C是物权的妨害排除力的体现。选项D是两个担保物权之间效力的表现,并不是物权与债权之间效力的体现,所以不能体现物权的优先力。

你觉得2019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如何?如果觉得难,那是因为没有好好看书好做题,没有掌握好基础知识。如果参加了2019税务师考试没考过也没关系,早点开始新一轮的备考。2020税务师考试咱们好好复习,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的试题,多练习,巩固好基础知识,不能只看书。

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平时做题,都要养成整理错题的习惯。做错的题,记下来,也能知道自己哪个知识点没掌握好,然后查漏补缺。

想早点拿下税务师考试,基础的知识点必须抓好,实在不知道怎么复习,建议早点报门网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公益助学活动,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延假期,不停学。抗击肺炎,我们一定能赢!

备考推荐

税务师考生假期后如何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