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考生故事】程序员转战税务师,全职妈妈从零学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0-12-21

税务师难吗?难!税务师对于门外汉来说难吗?更难!税务师对于0基础的妈妈级考生来说难吗?好像、大概、也许、可能,也能考过……,其实就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54018619_副本

【努力的样子】+“全职妈妈从零学起税务师”

以前的我是一个程序员,工作了有10多年。2016年底,怀孕后,就没上班了。从此开始了全职宝妈生活。在家人的鼓励和推荐下,带宝宝的这两年多时间里,我在正保会计网校上报名了税务师学习课程。宝宝睡觉的时间,就是妈妈看书的时间,一直这样坚持到现在。

今年宝宝上小班了,我的时间就多点起来。学习时间也多起来。备考的五门课里,顺得通过了两门。自己还是挺开心的。2021年,继续坚持学习,希望有好消息的到来。

感谢网校讲税务师课程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特别喜欢听刘丹老师,杨军老师,法律赵老师的课。最早还听过高志谦老师的账务与会计,讲的挺棒的。

最后,祝愿网校越来越好!

学习是慢慢进步的过程,我们不仅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式更有助于我们迎战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