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一

2015年税务师刘丹老师《税法一》移动串讲班讲座内容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6-02-15

2015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为了让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网校注会课程迅速更新中,截至2月11日,2015年税务师刘丹老师《税法一》移动串讲班讲座内容已开通。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移动串讲班

刘丹

讲座内容开通

2016年2月11日

移动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通过精选模拟试题,传授考试技巧

  老师介绍:

  刘丹  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AICPA协会会员,理论基础深厚,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多年专业工作经验和会计课程教学经验,曾讲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职称考试等相关课程,授课风格活泼生动,擅长举例,深受学员好评。也曾多次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型集团企业等讲授内部培训课程,反响热烈。

学员学习感受
  ·学员 “晴空”:很好玩啊,移动班体验了一下,真心不错,喜欢那个语音提问。
  ·学员 applebluee:一个知识点就10分钟,上班路上听两个,下班路上听两个,睡前躺床上再听两个,一天光利用这些零碎时间就可以解决6个知识点,其他零碎时间再抽空在手机上做点题,哈哈,太爽了,果断报了!
  ·学员 zhongjie1212:真是太棒了!与时俱进啊!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啊!使用起来很方便,把我的上下班等车和坐车的零碎时间都利用起来学习。而且关键的是不到15分钟就能学一个完整的知识点,简直太有利于我学习了。谢谢网校哈。

为助力2015年税务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与辅导课程相配套的2015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预订中(立即购买>>)!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及时购买正版考试教材及辅导用书,尽早进入复习状态。2015税务师,让我们扬帆起航!

相关推荐:
  2015年税务师考试考前10天复习策略
  2015年税务师考试冲刺必备精华:高频考点大聚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