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试题中心 > 税法

以下关于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表述错误的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5

有人对题海战术的效用提出质疑,但是任何一种广为流传的学习方法一定有用!不过你要了解它是哪方面的用处!题海战术有利于我们对注会《税法》税率、公式等的记忆!所以在注册会计师的学习中!题海战术是非常有用的!

税法

单选题

以下关于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表述错误的是( )。

 A、非居民企业为中国境内客户提供劳务取得的收入,凡其提供的服务全部发生在中国境内的,应全额在中国境内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 

 B、采取核定征收方式征收企业所得税的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适用不同核定利润率的经营活动,其取得应税所得,应合并从高适用利润率,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 

 C、对经审核不符合核定征收条件的非居民企业,主管税务机关应自收到企业提交的鉴定表后15个工作日内向其下达《税务事项通知书》,将鉴定结果告知企业 

 D、税务机关发现非居民企业采用核定征收方式计算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不真实,有权予以调整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采取核定征收方式征收企业所得税的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适用不同核定利润率的经营活动,并取得应税所得的,应分别核算并适用相应的利润率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凡不能分别核算的,应从高适用利润率,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

怎么样?你做对了吗?错在了哪里?是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好?题海战术虽然有用,但我们最好就要做到高质量的题海战术!总结错题,找到自己的不熟悉的知识点!记住它解决它,拿下注册会计师考试就不在话下!2019让我们一起拿下注会,成功上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