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湖南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试顺利完成

普通 来源:湖南注协 2021-09-22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试顺利完成》的公告,原文如下:

湖南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试顺利完成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试顺利完成

9月19至20日,我省顺利完成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张家界市和湘西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工作。

  为确保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不因疫情防控弱化考风考纪,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双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省考办在借鉴8月底如期举行考试的经验基础上,自我扫描,查漏补缺,强化措施保障,完善细节流程,将各项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要求落到实处,特别要求两地考务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不可因本次考试规模小、人数少而掉以轻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及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我省共有4.6万人报名,合计约12.3万科次。8月27至29日,长沙市等12个市州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及全省综合阶段考试如期顺利完成,本次受疫情影响延期举行考试的张家界和湘西州注会考试报名人数855人,合计2296科次,出考合计1007科次,平均出考率43.86%。

湘西、张家界考区考生有序入场 工作人员严把审核关

张家界考点采用红外体温检测,健康码采用电子阅读

张家界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龙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洲池到张家界考点巡考

湘西自治州财政局二级调研员颜建絮到吉首考点巡考

湘西考点专门为孕妇考生准备了舒适座椅

湘西考点为特殊考生提供休息室和爱心午餐,

并护送考生进出考场

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