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陕西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出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0

陕西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出了吗?你知道陕西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吗?陕西2021年注会成绩预计11月下旬公布!想了解更多注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以及第一时间查询注会成绩,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指南>>

陕西2021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出了吗?

陕西2021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管理办法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各科成绩合格的当年为第1年,合格的成绩保留5年。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注会成绩?想要了解更多注会成绩查询资讯?扫码预约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提醒>>

注会成绩查询预约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注会成绩查询!这8件事一定要知道!

拒绝网络拥挤!注会查分前一定要知道的3种成绩查询方式!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