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参加2021年北京注会全国统一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6

参加2021年北京注会全国统一考试需要注意什么?根据《关于2021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北京注会考试时间定在9月19-21日,小伙伴们速来关注考前注意事项~

参加2021年北京注会全国统一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提前打印准考证

根据中注协发布《关于2021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的通知,2021年延期地区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定在9月10日至18日!请延期地区考生于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打印准考证!根据以往经验,网校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打印,并错峰打印呦~

注意饮食安全与健康

临考前几天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切忌生冷辛辣的食物,还可以适当准备一些感冒药、止泻药等,做到以防万一,从而保证考场状态!

考场突发情况不要慌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点击查看机考故障处理办法>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请考生实时关注当地疫情,请以当地注协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更多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点总结汇总!(考生回忆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