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广东注协:2021年注会考试会议对考试考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第2期)

普通 来源: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8-27

广东注协:2021年注会考试会议对考试考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第2期)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考办会议精神以及省财政厅戴运龙厅长批示精神,8月18日广东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前动员会,对全省扎实做好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各委员、省注协全体工作人员、各地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和注协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斌出席并讲话。

胡建斌同志要求各市财局和注协担好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财政部考办和中注协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全面做好应急演练和应急准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三要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坚决落实好考试各环节全链条的防疫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两道防线,严格执行闭环管理,确保“标准不降、要求不减”,坚决守住“入口”底线红线。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